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召开重点议案督办会
2020-06-14 19:13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议案督办会,就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陈越、李英姿代表提出的21号议案“关于大棚房整治后对设施农业发展的议案”进行重点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参加会议。

陈越、李英姿代表提出,去年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在一定程度上造成部分农业企业原本依赖设施用房用于职工食宿的生活困难,影响了部分农业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因此提出“关于大棚房整治后对设施农业发展的议案”。

会前,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大同镇徐韩村牡丹园大棚房整治后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相关部门对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也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视察组对当前重点议案办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视察组表示,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陈越、李英姿代表提出的21号议案有质量、有高度,议案的提出,对整治后的设施农业发展和农用地的破解针对性强,承办单位对议案的办理认真务实、办理有效、值得肯定,人大代表对议案办理情况基本满意。

吴岳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议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进一步强化办理工作举措落实,确保解决率;要进一步加大重点议案办理工作力度,督成满意件。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