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重规划谋全局 争先创优强担当
2020-06-14 19:13

航头镇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争先创优大会精神,聚焦争先创优和“五大比拼”全速推进,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1—4月,航头镇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72亿元,其中4月单月增幅达21.7%;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0.709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786万元。下一步,航头镇将持续打造环境优势,着力谋划项目优势,努力搭建平台优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航头镇党委书记游国平表示,首先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包括工业功能区的改造提升,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其次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以企引企招商,并积极引导企业加大投入。第三是做好规划落地工作,其中灵栖洞景区大规划初稿已经基本形成,下一步将进行全面论证;大店口区块的美丽乡村规划也正在实施落地过程中,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也在规划创建。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