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持五位一体 推进四个全面 市领导专题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2020-06-16 22:47

6月16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五水共治”工作,听取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五水共治”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袁思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五水共治”办汇报了我市上半年“五水共治”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会相关部门围绕进一步做好“五水共治”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朱欢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江碧水是建德立市之本,是推进美丽建德建设的基础。做好“五水共治”工作,关键在于高度重视、凝心聚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五水共治”工作全面有效推进。

朱欢强调,要强化巡河机制,压实各级河长和水塘、沟渠长责任,完善监督机制,提升河长制管理实效;要坚持结果导向,建立问题清单,采取销号机制,逐项督办落实、跟踪问效;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五水共治”良好氛围,通过媒体监督、群众监督发现问题,落实整改责任,表扬先进、问责后进;要建立考核比拼机制,营造你追我赶的比拼氛围,以比拼促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五水共治”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