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20-06-17 21:46

6月17日上午,位于洋溪街道的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洋溪街道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为8幢高层建筑物,并配套幼儿园、物业社区服务用房、室外设施及景观绿化等工程。工程总投资3.26亿元,用地面积249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8587平方米,共有各类安置房438套,并建设机动车泊位共计573个,非机动车泊位共计827个。

安置房项目建设,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的顺利开工,不仅标志着该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迈出坚实一步,也将为加快洋溪科创片区开发,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谭 雯)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