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6-18 23:11

18日,我省召开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传达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汲取“6·13”沈海高速温岭段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全省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铁拳整治专项行动。副市长钱晓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6·13”沈海高速温岭段槽罐车爆炸事故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我省危化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危化品运输的严峻形势;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切实做好危化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动“大提升”,全力推进危化品运输安全铁拳整治专项行动;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刚性执法,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如履薄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坚决打赢危化品运输安全攻坚战,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