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督办《关于加快实施兰江三河段堤防工程的议案》执行情况
2020-06-18 23:13

18日,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关于加快实施兰江三河段堤防工程的议案》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参加。

杨福泉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洋镇兰江三河段堤防工程有关情况,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在随后举行的督办会上,市水利局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市府办、市规划资源局、市财政局、大洋镇相关负责人与市人大代表对执行议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兰江三河段堤防工程包括兰江干流段堤防和三河溪支流回水段堤防,堤岸线总长度2838米。目前,兰江三河段堤防工程最大问题是未形成防洪闭合圈,整个区域防洪标准低,基本上每年都要经受洪涝威胁。设计单位对兰江三河段堤防工程编制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在正在对两个编制方案进行比选。

杨福泉指出,《关于加快实施兰江三河段堤防工程的议案》是市人大常委会8个重点议案之一,要切实拿出解决方案,认真落实、加快实施。设计单位要结合现状,优化设计方案,尽量减少政策处理费用。接下来,要积极争取项目立项,努力争取省重点工程立项。市政府要紧盯项目进度,抓紧启动,分步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共识,全力以赴,向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