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0-06-18 23:14

18日上午,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文明校园等表彰文件并进行表彰。市妇联、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民政局结合各自职责就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行安排和部署。市文明办总结2019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布置建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项目评选工作。

据了解,去年我市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杭州市文明委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深化未成年人工作品牌化打造,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我市将不断厚植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培养未成年人的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充分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家庭、社会环境,认真组织开展“春泥计划”活动,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严格对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积极迎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

郑志华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至关重要,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强化督考,全力保障各项目标如期完成,为我市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作出贡献。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