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市奉贤区人大来我市考察交流
2020-06-19 11:22

6月18日,上海市奉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晓林一行来我市调研交流人大财经工作,并就我市美丽城镇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我市与奉贤区地域相近、文化相通、经济合作紧密,两地交流合作由来已久。为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去年10月,两地人大常委会签署了深化长三角地区人大工作合作交流协议,以建立定期交流、常态化沟通协商、课题研究互动交流、密切代表交流联系、信息互联互通等机制,拓展人大协作的广度和深度。

当天上午,两地人大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我市人大就财经工作特色做法在会上作了交流。在听取发言后,袁晓林高度评价我市人大工作的特色做法,认为我市人大工作紧贴中心,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上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增强了预算监督刚性;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很有借鉴意义。

当天下午,袁晓林一行前往梅城镇实地考察了美丽城镇建设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在梅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袁晓林对我市基层人大代表认真履职服务地方发展和助力中心工作开展表示赞赏。随后,袁晓林一行从澄清门一路北上,参观考察了清邮局、德文化实践中心、浙大西迁旧址等展示馆,对梅城积淀的古府文化、红色文化、千鹤妇女精神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