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融媒体中心(集团)举行成立一周年活动
2020-06-21 19:46

image.png

6月19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集团)举行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县级融合智慧信息服务综合体——“我的建德”APP上线试运行。市领导俞伟、朱春根、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参加活动。

自去年6月20日挂牌成立以来,市融媒体中心不断探索媒体融合发展之路,有序推进班子和中层干部配备、内部机构搭建、宣传手段创新、平台技术突破、传播矩阵融合,基本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发挥了新闻舆论主战线主阵地主力军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撑。

活动中,市融媒体中心(集团)上线试运行“我的建德”APP,启动了“五大比拼”融媒报道竞赛,签署了媒体宣传和活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为市融媒体中心(集团)党委、市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朱春根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以成立一周年为新起点,强化责任担当,扬帆再启航,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奏响舆论宣传强音;聚焦新闻+理念,深化平台载体建设,打造服务主平台;强化队伍建设,倾力培养全媒人才,当好舆论引导主力军,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好声音,为推动建德跨越赶超、加快实现新崛起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记者 汤梦婷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