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0-06-21 19:48

6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柯汉根、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扛起“重要窗口”建设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为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全市上下要把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分层分类抓好学习贯彻,确保省委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办法》。会议要求,将审计精神贯穿在具体工作的推进、落实、决策过程中,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聚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进行政工作的规范性、公平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意见》。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落实,紧贴工作实际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注重工作实效,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把这项工作一抓到底,推进建德高质量发展。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