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迎审工作
2020-06-21 19:49

6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工作迎审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认真对待、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相关审计迎审工作。童定干、叶万生、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就本次审计的内容、重点和程序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委书记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迎审工作,是对上级领导关心关注的积极回应,是对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有效保护,也是对建德近年发展成效的集中展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从而认真细致做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

童定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行动上严谨细致,全面自查自纠,确保资料完善,准确把握力度,着力规范提高,确保措施到位;要在落实上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人员力量、工作纪律,确保责任到位,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抓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助力各项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