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交办会
2020-06-22 22:36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为实现“首战决胜、高位创成”的最终目标,6月22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交办会,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坚定信心、落实举措,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市领导童定干、俞伟、朱春根、夏喜生、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期问题整改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增强问题整改的有效性、针对性,对下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市领导围绕领衔牵头工作进行再部署,洋溪街道、市住建局、新安江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童定干充分肯定了前期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进展。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当前各项创建任务。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既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集中整治整改工作,打好冲刺战,更要立足长远,抓好体制机制建设,打好持久战,确保文明创建创出实效。

童定干强调,要聚焦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牵头抓总、点位包干和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巡查频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责任落实到点到人到岗;要聚焦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计划、整改期限和责任主体,做到所有问题及时“清零”,确保问题整改落细落小落实;要聚焦保障到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精力、人力、财力切实保障到位,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创建成果迎接“国测”。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