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八监督小组视察“美好教育硬件提升工程”
2020-06-25 15:39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市镇府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专项视察的工作安排和要求,6月23日,民生实事第八监督小组(乾潭镇、钦堂乡)对市教育局“美好教育硬件提升工程”开展了一次专项定向监督活动。


座谈会上,监督小组听取了市教育局对“美好教育硬件提升工程”的情况汇报,以及市财政局、发改局对该项目支持情况的汇报。


今年教育局“美好教育硬件提升工程”主要目标是,完成60所幼儿园850个普通教室灯光改造工程,优化幼儿园、中小学生用眼环境;完成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整体改造二期工程等7个政府一般性学校维修项目;完成新安江第三小学、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等2个足球场改造。


监督小组成员针对这工程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下一步,市人大第八监督小组将继续紧盯“美好教育硬件提升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紧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开展“一季一督查、半年一报告、一年一测评”的监督活动,实现代表“人人有任务”,项目“事事有监督”,切实发挥市人大代表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联系监督和帮助支持作用,形成全社会合力助推民生实事项目的良好氛围,力促该民生实事顺利完成,让百姓和学生更有获得感。

(通讯员 蔡美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