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省“无违建市”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2020-07-01 00:32

6月30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乾潭镇、杨村桥镇、三都镇、大洋镇等地,专题督查省“无违建市”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乾潭镇、杨村桥镇、三都镇工业园区以及大洋镇等地部分企业违建拆除处置情况。每到一处,朱欢都详细了解问题点位整改进度、拆除时间等,针对性地提出标本兼治的整改措施。

朱欢在督查时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无违建市”验收组反馈问题点位的整改要求,做到应拆即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违法建筑的拆除进度,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协调联动,和企业精准对接,认真为企业做好规划审批等相关服务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