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专题部署会
2020-07-01 00:41

6月30日,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批示精神,针对当前防汛的严峻形势,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紧急行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安全度汛。市领导朱欢、吕平、俞伟、周萍英、留正、张早林、何亦星、朱春根、夏喜生、杨福泉、郑志华、何瑞洪、程旭参加会议。

童定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强汛情监测预判,强化各级值班值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御和抢险救灾措施。要进一步完善预警机制、联动机制、巡查机制,做好山边防护、山塘水库监测等工作,进一步推行“浙江安全码”, 精准管控风险区域人员转移,并做好各项应急抢险准备。进一步补充应急物资,落实补充物资资金,完善避灾安置场所设施,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