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0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20-07-01 22:23

7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省委、杭州市委全会主要精神,部署落实我市专项调研课题,并对MEI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朱欢作具体工作部署,市领导吕平、俞伟、周萍英、留正、张早林、何亦星、朱春根、夏喜生、陈文岳、钱晓华、郑志华、袁思明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和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列席会议。

童定干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杭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标杭州“头雁”标准,在杭州乃至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不断推出建德亮点和元素。要聚焦创新、人才和改革等核心要素,补短板、强弱项,全面争先创优,更好、更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我市当前仍处在跨越赶超阶段,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建德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使命担当,认真思考、开展富有针对性的调研考察,以更加精准的思路,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

童定干强调,要认真分析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充分关注月度经济运行评价指数(MEI)及“15+7”(即15项主要经济指标及7项转型升级攻坚经济指标)重要经济指标,研深研透相关政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好专班指导,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扛起责任担当,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督查考核,统筹规划,齐抓共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