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0-07-01 22:2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等分赴梅城镇、新安江街道、乾潭镇、大同镇等地,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市委书记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千鹤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方建富。方建富一直热心村庄发展,近期更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拆除自家近200平米的违建,并鼓励子女加入千鹤女子民兵连。疫情期间,父女俩为防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童定干对方建富的行为表示赞许,并向他表示节日的问候,鼓励他继续为村级事业作贡献。现住梅城佳和苑洋尾高山脱贫安置房的叶世纪老人,是梅城镇总府社区的党员。妻子因病去世,儿子患有疾病,媳妇靠打零工维持生计,还要照顾读高中的孙子,家庭状况较为困难。童定干叮嘱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增强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要求乡镇、村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一行首先慰问了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的老党员胡合兵,今年76岁的胡合兵于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府东社区阳光党支部书记10余年,一直为社区建设默默奉献。朱欢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老党员王学渭因患癌症,医疗费用较大,生活困难。朱欢鼓励他坚定信心、注意保养,有困难及时联系党组织,并嘱咐街道、社区给予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一行来到乾潭镇乾潭村慰问困难老党员柯樟荣。在柯樟荣家中,叶万生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境况等,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嘱咐当地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给予老党员更多关心和帮助。

7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到大同镇镇源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王树根。吴铁民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表示节日问候,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好好休养,有困难及时联系镇村干部。

(记者 叶阳 汤梦婷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