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推进“双引擎”发展第三次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
2020-07-01 22:26

7月1日,杭州市推进“双引擎”发展第三次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杭州市副市长柯吉欣出席会议,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夏喜生参加考察或座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位于我市高铁新区的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和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建德市、高新区(滨江)、西湖区、余杭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杭州市各相关部门针对当下工作和关键重点作了交流。

市委常委夏喜生代表我市在会上交流了工业经济逆势上扬的经验。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优化平台,拓宽产业发展空间,主平台质效提升,乡镇工业功能区改造提升加速,小微企业园建设有序推进,土地要素保障持续加大;始终坚持外引内优,蓄积产业发展动能,将制造业招商摆在最突出位置,加快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推进制造业数字改造提质扩面;始终坚持优化服务,打造优质发展环境,优化企业服务、项目审批,强化项目协调。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杭州市“两手硬、两战赢”的工作部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企业产能持续释放,项目建设高位推进,工业投资呈逆势高速增长态势。

市长朱欢在致词中表示,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各兄弟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改造提升优势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全面提升数字经济动能,实现产业提档、平台提能、企业提效,为省、杭州市提供更多的建德素材。

柯吉欣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时间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杭州全市上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结合杭州市委全会精神和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当下工作面临的目标、要求和挑战。就强化工作推动,做好下半年工作,柯吉欣强调,专项工作要走在前列,切实抓好“双引擎”目标任务落实,抓紧抓实工业投资,企业服务深入到位,为推动全杭州市重要经济指标翻零归正、加速回升作出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