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副市长胡伟来我市开展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2020-07-01 22:29

7月1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胡伟赴我市新安江街道代表联络站,听取我市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陪同。

座谈会上,我市基层人大代表就完善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德本地企业驻杭州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社险返还政策落实、杭州对我市交接断面水质考核、建筑业招投标杭州对区县本地企业政策、建立政企合作机制促进市场融合发展、加大力度治理寿昌江流域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杭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六稳”“六保”方面的工作以及对“一府两院”、人大工作、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胡伟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进行认真疏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对不能马上落实的也要解释清楚,争取在更高层面解决。对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够解决的创造条件加快解决,形成责任闭环和工作闭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伟指出,广大基层人大代表要积极尽心履职尽责,政府职能部门要虚心接受监督,努力解决问题。他同时表示,建德是杭州的重要生态屏障,近几年建德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赏心悦目,希望建德与杭州同频共振,做好“重要窗口”的担当,共推社会民生发展。

(记者 邵 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