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活动
2020-07-01 22:30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党员活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志高、蒋智鸿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吴铁民一行首先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听取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千鹤妇女打破传统旧俗,走出家庭、走向田间地头,投身集体生产劳动,艰苦创业,翻身解放,孕育“千鹤精神”的发展历程,切身体会了千鹤妇女精神的历史记忆和时代内涵。现场,市政协机关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传达了市纪委的两个决定。吴铁民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上党课,分享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的心得体会。吴铁民指出,弘扬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有利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有利于推动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弘扬和良好家风的树立,有利于发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在新时代总结提炼千鹤妇女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的重要内涵以及积极弘扬千鹤妇女精神的时代价值。

吴铁民希望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政治信仰,坚持心系于民,始终保持深厚情怀,进一步扛起使命担当;要振奋履职精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勇于担当,在协商品牌建设上努力创新,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勇于探索,创新进取,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要善于学习、敢于突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要敢闯会干、攻坚克难,政治敏锐、守住底线,锤炼过硬作风、实干担当,进一步展现良好风采。要以本次学习参观为契机,传承弘扬并在实际行动中积极践行千鹤妇女精神,在助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担当和作为。

当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还分组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