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行招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达11.3亿元 涵盖工业经济、旅游休闲、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2020-07-01 22:32

7月1日上午,李家镇举行招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滑翔伞休闲运动培训基地、钜元建设劳务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童文扬、王百金参加了开工仪式。

近年来,李家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打造工业强镇的重要支撑和推动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以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自3月30日李家镇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以来,杭州爱浙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滑翔伞休闲运动培训基地项目完成空域审批,已具备试运营条件;杭州钜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钜元建设劳务项目将正式开始营业纳税,作为经营性服务企业为我市服务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建德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光储一体化项目更是全省首个光储项目,将为我市水泥产业实现绿色转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集中开工的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1.3亿元,涵盖工业经济、旅游休闲、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促进李家镇优化整体产业布局和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同时也体现该镇在加快项目推进和纾困解难过程中的李家精神,在公司注册、项目备案、部门审批等代办服务中的李家速度,在深挖产业资源优势和项目成果转化中的李家风貌。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