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妇联系统特色品牌项目大比武工作启动
2020-07-02 22:17

2日下午,我市召开“弘扬千鹤妇女精神扛起巾帼使命担当”全市妇联特色品牌项目大比武动员会。杭州市妇联主席阮英,市领导吕平、郑志华、严凌云出席大会。

千鹤妇女精神是我市的宝贵精神财富。本次全市妇联特色品牌项目大比武动员会,旨在大力弘扬千鹤妇女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基层妇联的创造力,组织动员全市妇女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力量。会上,市妇联从为什么比、比什么、怎么比三个方面就大比武工作作了系统部署,新安江街道、梅城镇、大同镇、三都镇妇联代表讲述了创新项目的工作思路。

阮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我市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和具体要求,勉励我市各级妇女组织以不让须眉之势再写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辉煌篇幅,以乘风破浪之势谋求工作突破,以不进则退的使命担当激发妇联干部动能。

市委副书记吕平指出,建德千鹤是毛主席“妇女能顶半边天”思想重要萌发地、重要实践地、重要创新地。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有着天然的红色基因,理应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来谋划推进全市妇女工作;要探索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推进新时代妇女工作;要担当有为,以持之以恒的作风落实大比武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妇女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王莉莎 范静波)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