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0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7-02 22:41

2日,2020年建德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的48名中青年干部将参加为期4个月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在开班仪式上为中青年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本期中青班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以提升中青年干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能力为目标,运用理论学习、社会调研、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开设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市情教育、知识拓展、社会调研等九个板块的学习。

何亦星在上党课时指出,建德正处在干事创业的上升期,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希望中青年干部能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实践中锻炼和检验自己,努力成为加快建德新崛起的中坚力量。要把忠诚作为第一信条,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强化政治品格,永葆先进政党的革命基因。要善听群众呼声、善解群众难题、善用群众力量,紧密联系群众,走入田间地头,了解百姓心声;要多在事上磨,甩开膀子干,有愿干事的担当、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坚韧、不出事的定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干部,为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青年干部力量。

何亦星强调,进一步完善年轻干部的发现储备、选拔使用和监督管理全链条机制,有计划地把年轻干部放到吃劲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受考验、长才干。要强化扶上马送一程的理念,强化年轻干部的跟踪培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