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加快征迁清零 腾出发展空间
2020-07-02 22:42

洋溪街道在推进征迁清零工作中,做到多方配合、注重细节,千方百计保障被征迁户利益,为美丽城镇建设腾出发展空间。

洋溪S51地块是高速出口企业搬迁的地块之一,是原格林香化厂区。企业搬迁后,该地块上搭建了8个工棚,主要是供原项目建设单位中国建筑公司职工办公和生活使用。该地块今年6月份由江苏中南置业拍得后,洋溪街道立即开始对地块进行清零,及时与中国建筑公司对接,帮助联系落实办公场所和职工生活用房,督促该公司尽快搬离。截至6月10日,该地块全面完成征迁清零。

人大洋溪街道工委副主任邵仪鹏告诉记者,为了尽快把洋溪S51地块交付江苏中南置业使用,街道及时与市城投公司、中国建筑公司对接。通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协助中国建筑公司联系落实了办公场所和职工生活用房,完成了地块征迁清零,为洋溪美丽城镇建设打下了基础。

目前,新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已顺利进场施工。市万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土方项目负责人表示,洋溪街道完成S51地块征迁清零之后,公司随即开展土地平整,外运土方。(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