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乡村善治工作
2020-07-05 23:04

7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洋溪街道、大洋镇、三都镇督查乡村善治工作。

在洋溪街道团结村,吴铁民一行深入踏看该村养生休闲综合体和休闲农业观光产业建设,参观了畲族风情楼主体大楼和景观工程,认真听取蓝银花“蓝妈妈”品牌形象塑造及背篓文化创设情况,了解该村在乡村文化建设和产业提升过程中的善治元素。在大洋镇里黄村,吴铁民一行认真了解大洋镇创新“网组+”乡村治理模式,听取镇村干部探索网格管理与环境卫生工作、“道德银行”、粮食功能区整治等相结合的自治经验。随后,吴铁民一行来到三都镇督查“美好账本”相关做法,了解该镇乡村善治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并参观了该镇凤凰村供销社展陈馆,深入调研供销社文化、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以及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情况。

吴铁民在督查中充分肯定了三个乡镇前期工作成效,同时就下一阶段乡村善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乡村善治要因地制宜,充分结合当地实际,充分体现当地的人文和乡村特色;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呼声和实际需求,充分发动群众,提高他们参与乡村善治的积极性,让乡村善治成果早日惠及群众。

(记者 王莉莎 李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