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
2020-07-05 23:04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乡村振兴主题,突出乡村治理重点,对市公安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和文广旅体局工作开展评议。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部门工作评议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吴岳炎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全市16个乡镇(街道)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通过走访选民、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相关企业,开展深入调研,征求对这五个部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各抒己见,直指问题,汇报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会上还就下一步评议工作开展作了部署。

叶万生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一项重要工作,是人大对政府开展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此次评议结合了乡村振兴的专项督查工作,评议工作组要提高认识、积极履职。

叶万生强调,评议要围绕实效,广泛调研,提出合理建议,并推动问题切实解决,要将相关意见进行梳理反馈,以评议促进部门提高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创新,促进乡村治理能力提升、推动建德的发展。

(记者 朱海玲 许在诚)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