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研究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相关工作
2020-07-05 23:05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经济运行月度评价指数(MEI)及“15+7”(即15项主要经济指标和7项转型升级攻坚经济指标)当前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领导俞伟、夏喜生、钱晓华、袁思明、叶强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回顾前期工作,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MEI指数排名取得了不错的名次,成绩值得肯定。当前,在工作有新要求和相关指标内容调整的情况下,要继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保持并强化原有体制机制,同时深化“五大比拼”活动等当前中心工作与争先创优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催生工作实效。

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立足指标勇争先,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加大分析研判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夺取MEI指数高分;要善抓根本,聚焦聚力改革、创新、人才、招商等发展关键词,严格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具体到行动中,要“分析透”,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制定清晰、可操作性强的工作任务清单;要“马上办”,任务一经明确就大干快上;要“抓得紧”,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既抓好工作落实,又做好向上对接;要“严督考”,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绩效考核,通过工作倒逼来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见成效”,坚持结果导向,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会议还就我市当前防汛防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