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平安夏季护航行动”昨晚启动
2020-07-07 00:46

7月6日晚,我市举行“平安夏季护航行动”启动仪式,动员号召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德建设之中,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宣布“平安夏季护航行动”正式启动,市领导杨福泉、柯汉根、程旭,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巡特警大队、机关业务大队、市交警大队、新安江街道、市城市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新安义警、志愿者网格员等10余支队伍整装待发,市公安局、新安江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平安夏季护航行动”各组力量依次转入夏季治安防控工作。

据悉,我市将以“平安夏季护航行动”为抓手,紧密结合平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整合社会各方面力量资源,构建全覆盖的群防群治网络,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围绕“六个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波次推进主题式集中统一行动,坚决打赢国家安全阵地战、维护稳定处置战、打击整治攻坚战、治安防控长效战、安全隐患歼灭战“五场战役”,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激发群众社会治理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促广大市民自觉成为平安建德的细胞、血液,共创建德大平安格局。

(记者 朱海玲 张雨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