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各大媒体聚焦新安江水库泄洪
2020-07-08 05:48

      7月7日上午10时,新安江水库时隔9年再次开闸泄洪,成为国内众多新闻媒体的焦点。各路媒体记者早早地来到新安江电厂,选点拍摄泄洪实景的有利位置,全程记录下新安江水库泄洪实况,并通过网络直播、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做好现场报道。
      昨晚,在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新安江水库泄洪的消息后,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主持人白岩松又连线建德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赖建军,就新安江水库泄洪情况进行现场连线采访,围绕新安江水库为什么要泄洪?到达什么条件要9孔泄洪,9孔泄洪意味着什么?泄洪下游涉及的建德8个乡镇(街道)是否提前做好预警,如何保障人员安全?区域涉及4个高考考点,怎么保障考生顺利高考?泄洪必定带来损失,建德采取了什么措施避免损失等系列内容进行提问。
       此外,昨日前来现场采访的新华社浙江分社记者黄筱表示,时隔9年,再来采访新安江水库泄洪非常有意义,这是一个有价值的历史瞬间。
      浙江卫视记者杨柯说,这次浙江卫视采用融媒体全方位报道,不仅是通过电视,还包括手机客户端和网站同步进行更新,希望实时的报道能让大家掌握新安江水库泄洪的整个过程。
      据了解,当天共有来自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浙江卫视、浙江日报、浙江之声在内的27家新闻媒体130余名记者,对新安江水库泄洪实况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