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紧急部署防汛防灾工作
2020-07-08 05:51

     7月7日上午,杭州市召开紧急视频会议,会商研判、部署落实新安江水库加大下泻流量后相关影响及应对举措。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欢、叶万生、吕平、留正、袁思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戴建平强调,今年汛期形势严峻,当前杭州市的防汛工作正在接受全面考验,面对新安江水库加大下泻流量,要全力做好应对工作。要进行科学评估,详细分析,明确新安江水库下泻流量加大后,对沿江区县(市)的预期影响。各区县(市)要迅速编制应急预案,并抓紧落实,确保人员、船只、企业、营业场所安全。要做好宣传告知工作,对群众、企业讲细讲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做好跨江桥梁安全的验证评估,及时做好水上漂浮物转移工作,做好应急救援相关准备。各区县(市)要进一步压实镇街责任,抓紧落实到位。
      会后,市长朱欢就贯彻落实杭州市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市防汛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