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主城区防汛工作
2020-07-09 07:01

7月8日早晨,市长朱欢到新安江主城区沿江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朱欢沿着新安江主城区沿江一线,一路查看了沿江水位、硬隔离设施和防汛物资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拱新路口、浙西巷等小区受灾和人员转移情况,并实地踏看了新电路道路塌方情况。

朱欢指出,新安江水库史上首次的9孔泄洪,新安江水位将会继续上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做好水位上涨前的准备工作。对于地势较低区域,要尽快采取堆放沙包等防护措施,争分夺秒,将防汛措施落实到位。沿江一线要继续加强巡查值守,完善硬隔离设施,防止市民聚集观看泄洪。对于已经受灾的小区,要在出入口加设硬隔离设施,同时做好撤离人员的思想工作,防止已撤离市民返回小区,确保市民生命安全。发生道路塌方和山体滑坡等情况,要及时采取措施,加设告示牌和隔离设施,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