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指导主城区防汛工作
2020-07-10 23:41

7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新安江主城区部分桥梁、码头、沿江公路和酒店等点位,检查指导防汛防洪相关工作。市领导吕平、俞伟参加检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紫金大桥桥头,现场检查相关硬隔离措施到位情况,查看现场受灾受淹有关情况,并详细询问连日泄洪影响下的桥体监测数据变化。他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做好硬隔离和严密监测,高度关注桥梁安全。

再一次来到新电路坍塌现场,童定干仔细查看了坍塌区域是否有进一步扩大,并认真询问加固等应急抢险措施落实情况。童定干要求,继续开展隐患排查,认真分析研判,制定科学应急处置方案,严防险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过往车辆人员安全。

因连日泄洪影响,沿江的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出现了进水状况,现处于临时停业的状态。童定干询问了解酒店具体受灾情况,要求酒店和相关管理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清理和抢修等工作。

随后,市领导一行还先后深入“两馆两中心”项目现场和双江特色休闲街码头,查看受淹受灾情况,勉励有关单位和人员继续保持防汛防洪高压态势,同时做好设施设备清洗等环境清洁工作,全力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