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主城区各路段交通有序恢复通行
2020-07-10 23:50

汛情面前,我市各部门单位闻“汛”而动,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目前,新安江主城区各路段的通行情况正有序恢复。

7月8日下午,320国道新安江中学段因道路积水,最深处达1.5米,道路暂时封闭。市交通部门连夜组织人员,在省武警指战员的鼎力支援下,到7月9日下午5时,该路段东侧半幅道路恢复通行。7月10日下午3时起,除黄牌货车(挂车)、危化品运输车外,该路段恢复双幅双向通行。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公路段段长汪建平介绍说,7月9日凌晨4点多,他们就开始组织挖机、铲车、运输车对挡墙进行清理、搬运,随后对路面上的淤泥进行清扫。

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建德大桥新中路段允许私家车、电动车、行人通行,黄牌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和过境车辆建议往高速绕行。

昨日上午10时30分起,汪家桥恢复小客车(7座以下)、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货车(挂车)、危化品运输车仍禁止通行。截至发稿时,紫金大桥、白沙桥仍处于暂时封闭状态,彩虹桥恢复行人、机动车、摩托车通行。

(记者 余佳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