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指导企业防汛救灾工作
2020-07-11 23:41

7月11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下涯镇、新安江街道等地,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活动。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天石纳米科技、恒大混凝土和汇英金属材料等企业,关切询问企业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安置、厂区环境清理等灾后自救工作开展情况。朱欢指出,相关企业要加快检修抢修因灾受损的机械设备、建筑物,尽快清理清运内涝产生的垃圾、淤泥,同时做好水污分流工作;相关部门要迅速组织人员对企业受灾厂房等建筑质量进行安全评估,及时做好隐患排查处置工作,确保企业员工生命安全。

在农夫山泉一期厂区和新安江自来水厂,朱欢一行实地踏看了现场防洪堤坝,询问企业运转、供应情况,鼓励企业继续把好水源质量关,持续做好保供工作。在“两馆两中心”项目现场,朱欢一行沿着游步道边走边看,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因洪水造成的垃圾清理、设施设备抢修工作,尽快恢复环境整洁。

检查期间,朱欢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新安江街道江滨路沿江地段人员值守和巡堤检查落实情况。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