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指导防灾减灾工作
2020-07-11 23:42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检查泄洪后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俞伟、钱晓华参加检查。

在百合园小区,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小区内的塌方点位,详细了解了挡墙塌方的原因、当前险情处置措施以及周边山体安全情况。童定干指出,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做好塌方点位的清理工作,并及时疏散周边居民,在塌方点位周边拉设警示线、树立警示标志,防止周边居民进入该区域,同时提醒小区居民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随着水位下降,通往丰产村的道路已经畅通,但部分路段的淤泥、断落的树枝仍来不及清理。童定干一行来到丰产村,详细了解该村房屋进水情况、人员转移安置情况以及水位下降后道路清淤工作开展情况等。童定干强调,新安江街道和村干部不能心存侥幸、掉以轻心,要按照防汛Ⅰ级应急响应的要求,继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山塘水库、危旧房、高陡边坡、重点堤段等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同时及时组织人员做好洪水退后的清淤工作以及防疫消杀工作,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发生。(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