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忻视频连线指导我市防汛救灾工作
2020-07-12 23:05

7月12日,杭州市市长刘忻视频连线杭州各区县市,听取各地防汛救灾最新情况汇报,指导各地开展灾后自救及恢复重建工作。市长朱欢在建德分会场参加连线。

连线中,朱欢汇报了我市目前的水情水势、受灾及自救情况。目前,我市整体运行情况较为平稳,正有序开展灾后自救及恢复重建工作,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做好洪水退去后的清淤和防疫消杀,确保灾后无次生灾害及重大疫情发生。

刘忻强调,当前仍是决战决胜防汛防洪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继续关注天气及降雨情况,做到巡防不松懈、责任不减少、安全意识不降低。要持续关注洪水浸泡的房屋、堤坝、工程等安全情况,全面做好安全评估和解释说明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恢复农业生产,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加快水毁工程的修复,同时做好群众慰问及指导工作,抓紧完成相关赔付、指导补种等工作,确保农民后顾无忧。要合理安排工作值班,保持人员战斗力,为下一步的防汛防台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