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沿线酒店有序开展消杀工作
2020-07-12 23:13

随着洪水逐渐退去,市疾控中心开始对受淹区域进行灾后防疫和消杀工作。7月12日,工作人员携带消毒物资赶赴新安江沿线酒店,有序开展消杀工作。

洪水退去后,罗桐九姓渔村酒店一片狼藉,不少淤泥和垃圾残留在酒店里的各个角落。因为地势低洼,酒店损失严重,一楼二楼全被淹没,受淹面积近4000平米。酒店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消杀程序,积极开展灾后自救。

罗桐九姓渔村总经理方宁江介绍说,这次损失很大,但酒店会积极开展自救,争取早日复工复产,所以第一时间联系了疾控中心来指导酒店员工进行防疫消杀。目前要做的是把卫生清理好,然后把消杀工作做好,尽快让酒店恢复原来的样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各地游客。

随后,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新安江沿线洋溪、下涯等地的酒店受淹的房屋进行排查,对各酒店进行喷洒消毒示范和指导。

市疾控中心环境与职业卫生监测科负责人表示,洪水退去之后消杀防疫工作将第一时间跟上,同时指导酒店做好卫生清洁工作。

(记者 余佳艺 张雨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