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
2020-07-14 00:59

7月13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讨论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委副书记吕平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志高和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全会报告的主题考虑、总体框架等有关情况。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全会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和认真协商。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创新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振奋了工作精神、笃定了奋斗方向。

吴铁民对全会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强重点、增动能,进一步笃定发展方向,持之以恒坚定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扶持主导产业发展,推进工业平台建设;要抓稳定、保民生,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健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抓紧抓实农业、畜牧业生产,夯实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优化城区基础设施布局;要强保障、增后劲,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深化服务保障,着力提高服务效能,加快资源转化,推进基层治理,加快村级债务化解,合理配置资源,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吕平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切实体现在报告中、落实到工作中。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