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指导旅游行业灾后重建工作
2020-07-14 01:00

7月13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安江街道部分酒店、景点,检查指导我市旅游行业灾后重建工作。市领导俞伟、何瑞洪参加检查。

受新安江水库泄洪影响,沿江的“紫薯”绿道、部分酒店及其他建筑设施均受到较为严重的损毁,树木枝丫横在路间,杂物垃圾因洪水冲刷占满了绿道。朱欢一行先后深入“紫薯”绿道旁的建德丽呈别院云舍、新安会馆等地,实地查看受灾情况,详细询问灾后自救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朱欢一行沿着被冲毁的“紫薯”绿道一边艰难前行,一边查看受灾情况。朱欢指出,要加快对现场垃圾杂物的清理清运,加快推进水毁工程设施修复工作,尽快恢复环境秩序,展现“紫薯”绿道美丽形象。

位于新安江江中心的月亮岛也因泄洪受到一定影响。朱欢一行上岛实地踏看现场受灾情况。朱欢强调,要尽快开展现场环境清理、防疫消杀以及受损设施设备抢修等工作;要加快岛屿绿化补植,组织林业专家评估部分植被成活率,做到因保尽保;要加强月亮岛规划设计,加紧评估策划,因地制宜,形成合理可行又独具特色的规划方案;加快对月亮岛景点宣传方案调整,结合实际增加相应元素,加快形成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