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研究灾后恢复重建事宜
2020-07-14 22:02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灾后恢复重建事宜。童定干强调,要将灾后恢复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按照建设“重要窗口”的要求和担当,将建德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市领导朱欢、吕平、俞伟、钱晓华、何瑞洪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住建局、水利局、文广旅体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局、旅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桥梁、道路、酒店、绿道、农田、市政设施、水利设施等受灾统计情况和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申报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全市上下要将灾后恢复重建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打好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一方面积极向上沟通对接、争取支持,另一方面认真梳理、科学谋划灾后重建项目,全力以赴加快推进。

就做好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童定干强调,各沿线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树立“抢”的意识,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做好沿江绿道、公园以及照明等公共配套设施的清理和修复;要以最快速度恢复旅游项目的运行,当前正是我市的旅游旺季,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部分特色旅游项目的运营;要以最快的速度做好灾损统计和重建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结合灾情实际,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同时,按照轻重缓急,尽快启动道路、桥梁、堤坝、房屋等的修复和重建工作,将建德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