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江滨公园灾后重建工作
2020-07-14 22:05

7月1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指导江滨公园等沿江区域灾后重建工作。副市长何瑞洪参加检查。

在江滨公园,朱欢一行实地查看了沿江植被绿化、部分公共设施的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绿化补植、建筑修缮等工作开展进度。

朱欢指出,要统筹各方力量,凝聚工作合力,组织增派绿化补植工作队伍,加快绿化带植被区域的垃圾清理、淤泥清洗,争分夺秒完成绿化补植补栽工作,对存活率高的植被要及时采取科学有效的补救措施,实现应保尽保;要及时跟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房屋建筑的修缮工作;要强化现场安全保障工作,及时增设安全设备、标志标语、护栏围栏等,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安全,尽早恢复江滨公园往日休闲舒适的环境。

期间,朱欢一行还深入罗桐九姓渔村酒店,现场查看酒店受灾情况,并与酒店经营主深入交流,勉励其要增强信心积极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