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方合力 帮助居民灾后重建
2020-07-14 22:09

洪水退去,天气晴好,主城区部分受淹小区居民积极开展灾后自救,新安江街道的党员干部也下沉到村社,与志愿者一道,帮助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7月14日,记者再次来到罗桐社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帮助受灾群众清理垃圾、整理物品。一位居民2楼家中也进了水,家里的财产因为没有及时转运出来,损失较大,但他有信心重建家园。他说,首先要感谢政府派出那么多人来帮忙,有了政府和大家的帮助,他有信心战胜洪灾造成的暂时困难。

为了助力社区工作,减轻人员负担。7月14日,新安江街道的党员干部继续下沉到村社,参加巡逻值守、环境整治等工作。新安江街道联社干部毛枝莲说,街道在每个卡点安排4至5人,参加卡点值守巡逻、环境整治等工作,帮助有需要的居民群众。

当天,碧桂园建德公司也主动联系罗桐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了近30人的志愿者队伍,自带水枪、扫把、铁锹等工具加入清扫活动中。碧桂园建德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这个团队本身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既要服务好业主,也要服务好广大老百姓。

(记者 鲍玲燕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