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引进党政储备人才报到工作会
2020-07-15 22:38

7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引进党政储备人才报到工作会,宣布2020年新招录党政储备人才分配方案和《建德市党政储备人才试用期管理办法》。会上,党政储备人才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我市从2018年起,计划5年内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直接引进全日制应(历)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100名。今年我市录用了29名引进党政储备人才,其中博士1人,硕士28人;男性15人、女性14人;历届生8人、应届生21人;中共党员17人;建德籍2人。其中19人分配到市级机关部门,7人分配乡镇(街道),3人分配到建德市高铁新区、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严州古城管委会。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