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城市能源互联网建设 助力县域治理现代化 市政府和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6 22:43

16日下午,市政府和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加快建设“城市能源互联网”、助力建德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司为国、党委书记朱炯,我市领导童定干、俞伟、夏喜生、钱晓华出席签约仪式。

司为国在致词中表示,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始终围绕建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群众连心桥,在安全保障、电网建设、营商服务、市政基础上持续发力。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发展阶段,既是建德县域治理现代化加快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的关键时期,也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打造全面展示国家电网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先行示范窗口”的关键时期,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杭州供电公司将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以构建区域能源互联网为主线,在电网规划、项目落地、营商环境等方面实现更大层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市委书记童定干对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为我市重大项目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童定干表示,城市能源互联网建设是县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强大支撑和驱动。当前,我市正在完善《建德市“十四五”电力设施布局规划》,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智慧能源”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互动互享,为建德在建设“重要窗口”、加快赶超发展中贡献国网公司的“电力力量”。建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加快电网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造浓“全社会支持电网建设、全社会支持电力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店小二”式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土地征迁、政策处理、审批服务等工作,确保各类建设顺利推进,实现双方的合作在“十四五”期间有新的飞跃、新的突破。

(记者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