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社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清廉机关建设启动仪式
2020-07-19 18:29

        7月18日上午,市人力社保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清廉机关建设启动仪式,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俞伟、童文扬、程旭参加活动。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度人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大会表彰了人力社保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部分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大会还举行了清廉机关启动仪式,相关干部、科室签订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全力做好稳就业、惠民生、防风险、抓改革、促发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人力社保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俞伟指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多重挑战,人社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准确把握各种挑战和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就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力社保工作,俞伟强调,要坚持民生为本,努力在就业和社会保障上“保平稳”;要坚持人才优先,努力在“两高一新”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  在“一件事”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依法行政,努力在“现代化治理”上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俞伟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要坚定不移坚持挺纪在前,增强高压反腐震慑力;要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铁军。(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