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杭州市委会在我市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对接启动工作会
2020-07-19 18:36

       7月17日下午,民盟杭州市委会就“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课题在我市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对接启动工作会。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统计局局长宦金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介绍了基层医疗卫生保障体系建设、残疾人社会救助工作开展和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
张早林要求我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民主监督的共识,精准把握问题。他指出,要组织好、配合好民盟杭州市委会的调研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展示“重要窗口”的形象,确保调研工作见实效。张早林同时希望调研组能结合调研实际,提出具有指导性、科学性的意见,助力我市问题整改和推进。
       宦金元强调,“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杭州市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必须要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他说,杭州民盟紧盯民生,关注老百姓的“关键小事”,通过民生实事的实施,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他说,开展民主监督要找出问题,同时要寓服务于监督之中,让监督有实效,真正让老百姓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展示杭州的头雁风采。
       据了解,民盟杭州市委会此次组织8个调研小组赴我市16个乡镇(街道),以全覆盖的方式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情况、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入户调查等形式,收集第一手资料,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向杭州市委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