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审计组在我市召开进点会
2020-07-19 18:39

       根据省委审计委员会、省审计厅对我市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的相关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省审计组在我市召开进点会。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高占江,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资环处处长黄鸿,杭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和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会议。
      会上,黄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工作纪律,介绍了具体工作安排。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分别就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高占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的审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建德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开展这次审计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高效配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矛盾不回避、讲问题不遮掩,如实提供材料,客观说明情况;要守牢底线,边审边改,配合审计组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及时解决存在的管理共性问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依法审计,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文明审计,做到廉洁自律,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有效的帮助,确保审计结论经得起历史和现实检验。
     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此次审计既是对我市党政领导履行经济责任等情况的审计评价,也是对几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全方位审视。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认真接受审计;优化服务,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整改,提升发展水平,更好地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