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听取主要经济指标及灾后恢复相关工作情况
2020-07-19 18:41

      7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月度经济运行评价指数(MEI)、“15+7”重要经济指标及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决战三季度,冲刺“全年红”,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灾后恢复等硬仗。市领导俞伟、钱晓华、叶强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争先创优办和相应工作专班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对我市前一阶段争先创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见势早、行动快,成绩来之不易。
      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保持状态,现阶段工作方向明确、方法得当,工作状态良好,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分析研判能力,保持努力和积极向上的状态,全力夺取年度经济高分报表。要迅速行动,抢抓时机,第一时间分析研判,想到看准立即着手实施;落实举措,因时因势,面对大战大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做到应对有方;提高标准,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项工作中全力争先创优。要保持“钉钉子”精神,与时俱进,紧盯重点工作不放,一抓到底,以“奋战”姿态决战三季度。要稳长板补短板,挖掘地方特色,做大做强“夜间经济”等新模式新业态,同时不遗余力抓招商引资、征迁清零等工作。要强化各方对接,政策出台要精准、有效、及时,全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市发改、应急管理、交通运输、水利等部门关于灾后恢复重建相关项目安排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面对60年一遇的洪水考验,全市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防汛抗洪等相关工作得到了省和杭州市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在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更要确保每一项工作善始善终、落实到位。童定干强调,要借势借力,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要迅速行动,科学规划、详细制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和计划,有序开展相关工作;要全力以赴,通过多种渠道在政策和资金方面支持相关企业和困难群众,全力以赴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