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调研
2020-07-22 23:18

7月22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来我市调研,专题听取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并走进梅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童定干、何亦星、朱春根、吕建月、何瑞洪参加调研。

在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就我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前期准备、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戚哮虎充分肯定了我市村社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认为领导重视、行动迅速、选情掌握、方案细致、联动紧密、氛围良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提高对此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责任,发挥党的核心作用,深入排查,精准分析选情,严把政策,高标准高质量选好选准班子,加强统筹、强化协作,科学施策、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通过换届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戚哮虎以杭州市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梅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工作,认真听取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8位来自社区、村以及企业的基层代表和群众围绕严州古城核心街区业态发展、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安置房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戚哮虎一边认真倾听每一位基层代表和群众的发言,一边仔细记录大家的建议内容,不时插话询问了解具体情况。戚哮虎对各位基层代表和群众积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戚哮虎强调,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势,勤于思考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攻坚克难解决问题;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职,跟踪监督意见建议的办理;基层代表要始终以组织为核心,依靠群众、服从组织,做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同时严以律己,认真为民办实事,树立良好的代表形象和群众口碑。

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戚哮虎也一一给予了回复和解答,并要求杭州市相关部门和我市加强对接、全力以赴予以解决,确保意见建议真正落到实处、办出实效。(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