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20-07-28 00:23

7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对全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也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中,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用心学习、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做人,以排头兵的姿态置身于发展大局当中,当好争先创优、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从“重要窗口”建设的高度,深化对政协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克服定式思维,勤于动脑、敢于尝试、勇于突破、善于转变,结合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实际,在把握大原则、大方向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努力提升自身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能力素养,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应有的贡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